I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wanna remember n also 2 empty my mind, it may b thoughts of the moment...that come unsought 4 n commonly the most valuable. Whether or not I write well, it doesn't matter.

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
我转身时, 你还在。

我不敢贪心 也不会等待, 我找到感觉对的人 ,就决定了; 我不喜欢左顾右盼 我的时间有限, 我想用有限的时候跟你过更精彩充实的生活,而不是用我的生命 去找一个更好的人。
你是我遇见最不一样的那个人,所以我不需要你做任何改变。我说话时,你会听。我需要时,你会在。我转身时,你还在。这已经是难得的幸福。世上最欣慰的事, 莫过于遇见红颜知己, 最幸福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关心自己, 互相理解, 互相扶持, 陪伴左右。
不论我再活多少年,再遇到多少人,可是,我知道, 我再也,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