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rite down everything I wanna remember n also 2 empty my mind, it may b thoughts of the moment...that come unsought 4 n commonly the most valuable. Whether or not I write well, it doesn't matter.

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爱他就会心疼他

爱一个人就会心疼一个人,而心疼一个人,你就会甘愿为他的幸福和快乐而付出并且无怨无悔。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女人日复一日操持着繁重而单调的家务,却怡然自得的道理,这也是为什么有的男人年复一年为家庭奔波,却乐乐呵呵的原因。因为他们心疼自己的爱人,所以才甘愿苦了自己。当你心疼一个人的时候。爱就在你的心里。
爱,使我时时记挂着心上人的冷暖和饥饱,他一生病,我会心疼,会焦虑,会无瑕做事。他日夜工作到忘我时,我会心疼,会担心,会自责无法帮他分担。他说一声累,我会心疼,会担忧,会想要拥抱他。他忙到吃午饭时间都没有,我会心疼,会紧张,会很想为他送饭。
我心疼他每天工作,心疼他偶尔的孤独,心疼他的忙碌。
爱他。。就会心疼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